团委公告

关于开展兰州大学青年传媒集团第十届理事会成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5-20 】 【选择字号:

    根据工作安排,经兰州大学青年传媒集团理事会讨论研究并报校团委批准,决定依据《兰州大学青年传媒集团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第十届青年传媒集团理事会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职位
    共选拔理事团成员5人。其中,设置理事会理事长1人、常务副理事长1人、理事3人。
    二、工作原则
    本次公开选拔以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为主要竞选条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重点考察竞选候选人的相关工作经历、业务能力、未来工作思路及规划等。
    三、工作组织
    成立青年传媒集团换届工作小组,全面负责理事会的换届工作。工作小组办公室设在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办公室(行政楼25#445),负责接收相关申报材料。
    四、竞选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高,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良,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认可青年传媒集团的运营理念和工作章程,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能吃苦、有担当、肯奉献。

    (三)参选人须为拥有兰州大学学籍的2017级及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对“两微一端”等团属新媒体的全局工作有深刻了解。
    五、材料提交
    (一)参选人需认真填报《兰州大学青年传媒集团换届选拔申报表》(见附件1),表格填写字体统一为宋体小四号(标题字体格式与表格原来字体一致),申报表内容如果超过一页,当按双面打印。
    (二)凡在《申报表》中“曾获得的表彰奖励”一栏提到参选人获得的各类奖励奖项、申请人选获得的各种学术科研成果(如: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等),均需提供复印件(如有特殊情况,也可提供相关单位开具的证明)。
    (三)参选人需提交“工作设想”,要求字数不得少于1500字。材料要求内容真实,表述流畅,数据真实准确。所提供的书面材料标题用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用三号仿宋_GB2312、行距为固定值28。
    (四)上述材料均需提交纸质打印版。申请材料应按照封面、申报表(见附件1)、工作设想、证书复印件(所在单位证明)的顺序打包成册。
    (五)本次选拔报名工作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晚18:00前。纸质版申报材料交至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办公室(榆中校区行政楼25#445),电子版材料发送至:lzumedia@126.com
    六、选拔流程
    (一)材料提交后,由换届工作小组对参选人进行资格审核。
    (二)拟于5月下旬举行面试答辩。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答辩形式为PPT展示,主要内容为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工作设想三部分,答辩时间控制在十分钟以内。
    (三)综合考核结束后,根据个人考核总分,岗位需要,最终确定新一届理事会的人选,并将拟确定人选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四)欢迎全校师生对此次换届工作进行监督,如有异议或相关问题,可通过多种形式向换届工作委员会反映。

    附件1:《兰州大学青年传媒集团换届选拔申请表》.doc
    附件2:《兰州大学青年传媒集团换届工作小组名单》.doc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兰州大学青年传媒集团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