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召开办公会 专题研究校庆工作等相关事宜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8-03 】 【选择字号:

8月2日下午,校团委在城关校区东区8号楼104办公室召开办公会,就校庆嘉年华活动、“爱我兰大,立志成才”主题教育项目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项目申报工作及2019年暑期工作安排等相关工作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华龙主持。
    为欢迎全球校友重返故园、共庆母校华诞,校团委拟于校庆期间分别在城关校区(西区)篮球场和榆中校区游泳馆前广场举办“弦歌百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校庆嘉年华活动。届时,将遴选60个具有一定影响力且展示度高的学生社团参与其中,以社团展示及视频展示等形式,在校庆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热情,共同庆祝母校110华诞。会上,校团委副书记赵赟就“校庆嘉年华”活动策划方案进行了介绍说明。李华龙就事先做好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活动现场安全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就关于组织开展兰州大学2019-2020年“爱我兰大,立志成才”主题教育项目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根据工作安排,将面向全校各级各类团学组织发布项目申报通知,围绕“爱我兰大,立志成才”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两个主题组织开展相关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凝聚广大青年学子的爱校荣校豪情,引导青年弘扬传统文化,倡导节日新风,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发挥育人实效。
    会议还通报了校庆晚会经费预算及支出,部署了暑期工作安排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