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入户帮扶暖人心,支部共建谋发展” 校团委到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王店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8-03 】 【选择字号:

    7月31日,校团委前往平凉市崆峒区峡门乡王店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校团委党支部与王店村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

    在校团委党支部与王店村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上,王店村党支部书记刘伟介绍了王店村党支部建设、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书记李华龙结合精准脱贫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为与会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会议认为,校团委党支部与王店村党支部要通过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帮扶力度,不断通过强化支部党建,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政策和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激发干部群众内生动力和干事创业热情,为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与会人员还就王店村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后,校团委干部一行逐户走访帮扶户,与帮扶户深入交流,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当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去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