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荣获甘肃省第二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9-09 】 【选择字号:

公共卫生学院荣获甘肃省第二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7月11日,甘肃省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青年志愿者助力脱贫攻坚论坛在兰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我院“青春有爱 校园无艾”——预防艾滋病宣教与高危行为干预项目团队成员李峰参加此次比赛。

    参加本届志愿服务交流会的有全省14个市州赛会单位、公益机构、爱心企业代表、项目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从全省基层上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60个优秀项目同台竞技。我院项目团队成员代表李峰通过PPT答辩,从组织介绍、项目背景、项目内容、项目成果和未来展望展示我院志愿服务项目,随后便是评委提问环节,李峰通过亲身经历,对评委的提问做出清晰的解答。所有项目经过专家的评审后,根据现场打分结果,最终确定本届大赛的金银铜奖。

    7月12日,李峰代表参加甘肃省第二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典礼暨青年志愿者助力脱贫攻坚论坛,经过激烈的对决,最终我院项目团队喜获铜奖!

    本届大赛以“不忘志愿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旨在为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项目搭建项目展示、组织交流、资源配置、文化引领的综合性全口径交流平台,推动我省志愿服务事业的整体创新发展。我院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省内不同领域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故事,虚心学习他们志愿服务组织的亮点,同我校其他获奖团队交流志愿经验,相信接下来的日子,我院志愿服务事业将会逐步推进,一年更比一年优秀,相信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会达到更高的高度,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不忘志愿初心,用奉献点燃青春力量,在防艾志愿路上,我们永远在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