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饮水思源,感怀师恩”——公共卫生学院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9-10 】 【选择字号:

纸笺承暖意,答谢恩师情

    今天是我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为发扬尊师重教传统,表达我院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增进师生感情,我院学生会策划了“饮水思源,感怀师恩”的教师节系列活动,并在节日来临之前动员我院学生开展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九月十日当天,当任课老师踏进班级,同学们立刻全体起立向老师鞠躬问好。整齐统一的问候声中满含同学们对老师传道授业的敬重以及辛苦付出的感恩。

    除了每节课前统一向老师送上祝福,我院同学还为每个老师准备了手写明信片。大家在明信片中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并将其提前统一交给了学术调研部负责人员。

    十日下午,学调负责同学带着厚厚一叠明信片来到了勤博楼。他们依次拜访了我院每一位老师,在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的同时,送上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明信片。收到祝福的老师们既惊喜又欣慰。此刻,一张薄薄的手写明信片成了承载师生温情的小船,连接起老师和学生们的心灵。

    随着夜幕的降临,此次教师节系列活动也圆满地拉上了帷幕,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却永远不会停止。一片丹心随世古,千声赞语颂师恩,在此再次祝所有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