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至2020学年第一次例会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9-12 】 【选择字号: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至2020学年第一次例会

9月11日21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至2020学年第一次例会于天山堂A101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任光主持会议。

 

1

会议伊始,任光对会议大致流程做了介绍。

随后,文艺部、实践科研部、组织部、秘书处、公益部、体育部、权益生活部、新闻与媒体中心文稿部、新媒中心影音部及设计部的负责人先后上台汇报2019至2020学年的工作计划,提出本部门对未来的展望。

 

2

部门纳新是所有部门九月份工作的重点,每个部门都对纳新人数、人员培养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文稿部负责人侯珏昊汇报说,新媒中心的纳新将于15日正式开始,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纳新结束后便会通过“老人带新人”的模式展开新成员的培训工作。

公益部的吴一帆提到公益部在新学年除了做好常规工作以外,还准备做出新的尝试。公益部将于九月底2019级新生军训结束后开展“回收军训服”的活动,并将回收后的军训服用作志愿者去流浪动物救助中心的防护服,以此来打造具有新闻院特色的志愿活动。

 

3

“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提高自己的能力。”任光对团委、学生处在新学年开始以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他希望团委和学生会的成员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能意识到角色的转变,不断提高自己工作的能力。

21时40分,例会结束。

(文/李娜  图/卢九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