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2018级化学七班团组织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9-12 】 【选择字号:

为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场调研甘肃重要讲话精神,我班于96日下午在天山堂A105召开团组织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2018级化学七班全体成员以及班主任祝新月老师,此次活动主要由团支书张瑶琪支持。

班会开始前,团支书给我们看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政治、经济、文化进行了重要调研,对甘肃的发展提出了重要建议,对甘肃各地就行实地考察,同大家亲切问候,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从视频中,我们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三个重点:“不断坚定文化自信”、“让绿水青山常在”、“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同学们也立志为实现这些目标而努力奋斗。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