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视察重要讲话精神——2017级应用化学班团组织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9-12 】 【选择字号:

201996日,2017级应用化学班展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刘泓辰主持,应用化学班同学全体参加。

819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省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等地,深入农村、学校、文化企业等进行考察,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做出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校师生中引发了强烈反响,我班团支书刘泓辰带领同学们对其中的重要精神一起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的过程当中强调,要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特别是考察过程中还传达出了深化脱贫攻坚,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这样几个重要观念。同学们对此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甘肃省的发展状况和方向,同时也领会到了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重要意义。

在会议的最后,团支书刘泓辰向同学们展示了总书记走访考察时的照片,令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同时也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精神,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舞,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团组织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