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贯彻落实习近平在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2018级化学一班团会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9-12 】 【选择字号:

201895日,我班于天山堂A208开展了“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活动由房硕同学主持,首先房硕同学为大家放映了习近平在甘肃重要讲话的视频,激发了大家的思考和兴趣,随后又为大家介绍了关于习近平在甘肃重要讲话的内容。

习近平在甘肃的重要讲话的主题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其充分体现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胸怀全局、把握大局的战略定力,给我们以沉稳笃定的信念;充分体现了情牵甘肃、心系人民的领袖情怀,给我们以无比巨大的鼓舞;是响鼓重锤、切中要害的精准指导,给我们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是语重心长、一以贯之的殷切嘱托,给我们以追梦奔跑的指引。

随后,房硕同学请同学们发言回答关于“脱贫攻坚”的看法,胡涵虚同学认为,“脱贫攻坚”方针的落实程度不够,仍然需要社会各阶层的共同努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做的就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好本领知识,为国家全面实现小康,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201895日上午11点整,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