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2016级化学基地二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9-13 】 【选择字号: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和期间发表了重要讲话,在甘肃青年中引发了热烈反响。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16级化学基地二班全体同学于93日下午4点,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403积极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组织活动。

本次团组织活动共分为理论学习和互动讨论两个部分。首先,由我班团支书杨宸带领同学们共同阅读了总书记在甘肃考察的新闻、了解学习了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同学们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需要,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在统一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同学们基于此展开了针对自己学习体会的热烈讨论。通过互相之间的讨论,同学们分享交流了自己对于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奋斗目标,深感到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我们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锤炼自己的能力,共同向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目标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