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甘肃时重要讲话精神——2017级化学一班团组织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9-1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2017级化学1班团支部于201995日在天山堂B301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团组织活动,化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沿河西走廊自西向东1000多公里的行程中,于多地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化学 1班团支书李庆国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三个核心精神,即要深化脱贫攻坚,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要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指明了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通过这次团组织活动,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了作为大学生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