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坚定信心,真抓实干
——2016级化学基地一班开展“学习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团组织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09-13 】 【选择字号:

前不久,习总书记到访甘肃进行考察的视频刷爆朋友圈,为加深同学们对总书记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本支部特于92日晚830在天山堂A110开展主题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团组织活动,除参加迎新志愿活动的成员外,其余成员全部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张子璇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了总书记考察甘肃的基本情况。总书记先后到访酒泉、嘉峪关、张掖、武威、兰州等地,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农村、学校、革命纪念馆等地,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通过观看一段央视报道总书记此次考察的视频,同学们更为直观地看到总书记对老百姓的关怀与慰问,实地考察时的亲力亲为。总书记强调: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老百姓利益着想,让老百姓幸福就是党的事业;贫困乡亲脱贫是第一步,接下来要确保乡亲们稳定脱贫,让老百姓日子越过越好。在兰州总书记强调城市建设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更加幸福。同学们看完视频后无不备受鼓舞。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总书记考察甘肃的团组织活动,同学们看到了总书记对甘肃发展的重视,对贫苦地区的扶持,也意识到祖国要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总书记的到访给了同学们更大的信心,也促使同学们紧跟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迈开步伐,继续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