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草地农业科技学团委、学生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 学习活动


【来源: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19-09-16 】 【选择字号:

为提升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引导同学们切实关注草业发展与国家政策的关系,913日上午10时,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相关精神在榆中校区院办221举行了思想政治课学习活动。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政治课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学生会主席李佳吕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95日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以及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南志标院士、王锁民教授参加新农科建设安吉研讨会发表的相关观点。李佳吕引导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办学方向的要求以及对广大师生的勉励和期望;随后,根据严纯华校长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的以草学为核心的新农科建设思路进行了进一步深入学习;最后,在座的同学们结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学业学习情况发表心得体会,并立志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指导,助力我国农业发展。学习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并时不时地记下笔记。

 

本次思想政治课的学习,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更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更有信心,并明确了今后草业科学的发展方向,将自己所学专业与国家发展进一步紧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