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参加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仪式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0-08 】 【选择字号:

    9月30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六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兰州大学在城关校区举行向七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校团委组织党支部成员共同参加献花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英勇献身的烈士精神。


    国旗护卫队礼兵步伐铿锵地将国旗护送至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师生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国旗护卫队礼兵托起花篮,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郑重地将花篮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校党委书记袁占亭仔细整理花篮绶带,并深深鞠躬,缅怀烈士功绩。参加纪念仪式的全体师生向烈士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


    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同志们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继续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结束后,全体支部成员还前往校史馆参观了“共和国兰大人”主题油画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