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征集2019年“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0-29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和竞赛水平,鼓励广大青年勤奋好学,积极参加科学探索、研究和专业学术活动,现就“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向全校展开项目征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项目概述

“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是华为公司发起的服务中国大学生的公益项目。华为公司计划通过竞赛资助的方式,帮助全国800余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提升学术、竞赛水平、增强学生的科研兴趣、传播科学正能量,鼓励青年人努力奋斗、创造价值。

二、申报项目范围

(一)学校、学院组织的竞赛项目。

(二)在20196月—20206月期间举办的竞赛。

(三)不资助已冠名和包含创业元素的竞赛,同时获得华为资助的项目不再接受其他商业资助。

(四)重点支持学术类、基础科学类、理工类、设计类竞赛项目。

例如,各学院、专业有自身特色、发挥自身学术优势的竞赛;生物、数学、建模、物理、化学等有研究成果的基础竞赛;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网络安全、区块链、创新设计、智慧城市等。

三、资金使用方案

(一)资助款项用于激励学生的比例须超过80%,运营费用须严格控制比例;

(二)资助款项定向使用,仅限于捐赠协议内列出的竞赛项目,严禁挪作他用。

(三)项目资金申请金额参考标准

1.参赛人数在300人以下,预算金额原则上不超过2万元;

2.参赛人数达到或超过300人,预算金额原则上不超过4万元;

3.参赛人数并非唯一参考标准,根据项目特点如果预算金额超过限额,请另作说明。

四、报送要求

请申报单位在2019年11月5日前将《“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cxcy@lzu.edu.cn。

 

附件:“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申请表.xls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