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级化学七班团组织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1-08 】 【选择字号:

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要求,2019级化学七班于20191025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了团组织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宗麟主持,化学七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时,张宗麟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体会了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随后,同学们就新时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展开讨论,最后由张宗麟作出总结。

通过这次团组织活动,同学们对祖党和团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思想认识得到的进一步的提升,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得到了切实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