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7级化学二班团组织活动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1-08 】 【选择字号:

1028日中午十二点,在天山堂A506教室,由团支书王世兴同学组织,2017级化学二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本次团组织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学生牢记自己的初心,认识到自己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从我们学生的角度去理解十九大精神。

团组织生活开始王世兴同学介绍了十九大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和提出的背景。十九大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定为大会主题。因而我们要牢记着我们的使命,永远不忘自己的初衷,在实现中国梦的路途中激流勇进,在曲折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我们要“继往开来,永志不忘!”因此,本次团组织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学生牢记自己的初心,认识到自己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从咱们学生的角度理解十九大精神。而今年总书记在五四重要讲话里也特别强调了,“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新担当”,咱们青年一代必须要牢牢把握这些重要。我们更应该了解祖国发展的繁荣与昌盛,学习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光荣传统,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和爱国认识。

本次团组织活动在大家的主动参与下,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