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赴下彭家营小学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1-19 】 【选择字号:

1111日下午,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前往下彭家营小学进行支教活动。此次支教对象为下彭家营小学一至六年级学生,支教时间为两节课。

 

下午两点半,下彭家营小学的上课铃声准时响起,志愿者们进入教室,开展准备好的教学活动。上体育课的小学生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成两列纵队进入操场。操场上,志愿者先和小学生们一起跑步热身,避免受伤。丢手绢、老鹰捉小鸡等活动在操场上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孩子们奔跑、躲闪,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而在室内上音乐课的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一起聆听音乐,发现音乐的美。孩子们一起唱着歌,教室里童声阵阵。临行前,志愿者和孩子们合影留念,本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下彭家营小学的学生送去了自己的关爱,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