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兰州大学校园足球超级杯赛第三轮第十二场圆满结束,管理学院位列小组第二顺利出线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1-14 】 【选择字号:
 

 

    11月14日16:30-18:00,2019年足球联赛超级杯小组赛第三轮第十二场管理学院对战大气科学学院足球比赛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东区操场激烈展开。比赛开始前,双方参赛选手认真热身,并在教练的带领下握手示好。
    一声令下,比赛号角吹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足球在队员的脚下飞快传换。开场仅三分钟,管理学院7号选手代佳豪一记内切,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管理学院拿下首球,士气大增。大气科学学院不甘示弱,奋力追赶,又三十秒过去,22号选手唐浩洋追平比分。其后管理学院与大气科学学院先后再进一球,上半场比赛步入高潮!在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时,管理学院21号选手守门员于国昊在扑救时不幸受伤,被迫下场,替补选手就位继续比赛。中场休息时,两方队员各自加油鼓劲,总结上场比赛的经验,认真为下半场比赛出谋划策。裁判哨响,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互换场地,替补选手上场。经过了上半场的激烈比拼,队员们体能下降,双方优劣表现不明显,比分僵持不下。管理学院的选手们默契配合,在多人受伤的情况下咬紧牙关,最终凭借着净胜球优势,位列小组第二,顺利出线,完成阶段目标。
 
图/文:罗丽娟
 来源:管理学院媒体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