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进行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1-22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关于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团联发〔20196号)《关于公布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团联发〔20197号)和《关于公布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督促各立项项目按时结项,现将2019年兰州大学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1.所有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填写《2019年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报告书》,并上交论文或创业执行结果,科技制作类需上交实物作品。

2.各学院结合学生报送论文和指导老师书面意见进行结项答辩评审。

3.所有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均须参加答辩,其他情况需上交学院证明。

4.所有项目结项情况需在团委综合业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备。

二、时间安排

1.11月22—11月29日,项目组填写项目结项报告书,撰写结项论文/报告并上交学院团委,电子版上传至团委综合业务管理系统(不超过5W)。

2.11月30-12月14日,各院团委组织结项答辩工作,并在团委综合业务管理系统进行项目审查,对项目是否通过做出评定。

3.12月15日,各学院报送答辩成绩汇总表(以成绩高低排序,标出10%项目)、结项报告书及结项论文/报告10%项目)、总结基础数据统计表创新创业工作考核自评表(含支撑材料)“第二课堂”各院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信息统计表纸质版材料(须有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报送至榆中校区25#407,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xcy@lzu.edu.cn(务必注明学院+校创材料)。

4.12月下旬,校团委对学院通过项目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项目将取消评优资格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联系。

联系人:校团委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 汤卫国

联系电话:0931-8912914/18394006048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报告书.doc

附件2.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结项答辩成绩汇总表.xlsx

附件3.2019年创新创业工作考核自评表.xlsx

附件4.2019年兰州大学“第二课堂”各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信息统计表.xls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1911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