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地矿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善行一百”活动


【来源:地矿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2-04 】 【选择字号:

2019年10月27日,地矿青协7人参与了兰州大学善行一百活动,作为善行一百的志愿使者,用爱心和热情,为贫困小学的孩子送去社会各界的关爱。

清晨7点,志愿者们便已经来到校车点候车,到达据点金昌南路邮政局的时候已经是九点,在集体培训后志愿者们便开始了一天的活动。张贴宣传标语,将宣传单摆放整齐后,志愿者们张开网点开始募捐,志愿募捐是一个漫长而不顺利的过程,志愿者们怀着热情和希望,走向了人群,虽然很多次换来的是失败和受挫,但只要有一次成功,便是坚持下去的希望。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志愿者们坐校车回来,将物资还回了院办,本周的善行一百便宣告结束,志愿者们表示将总结经验,弥补不足 ,为下一周善行一百做好准备。

虽然第一周募捐到的只有200元,但意义非凡只有用勇敢迈出第一步,以智慧迈出第二步,不骄不躁,继续走出三四步,持之以恒,才能走好以后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