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大气科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年终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2-19 】 【选择字号:
    2019年12月10日晚九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在院办212室召开年终考核工作部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瑜老师、团委副书记史万峰老师、学生会专职秘书长赵永伟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学生团委副书记陈烁宇、学生会主席刘尔凡、副主席罗福海、黄晨同学及各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陈烁宇主持。
    会议伊始,陈烁宇和刘尔凡同学对照《兰州大学基层学生会工作考核办法》、《兰州大学基层共青团工作考核办法》逐条说明,对各部门进行了分工安排。随后,史万峰老师和赵永伟老师对工作开展和工作计划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
    紧接着,黄瑜老师依据工作实际开展情况和自身工作经验指出部署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考核办法的各项内容进行了分析,从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成,到各项学生工作的实施情况、工作效果,对年终考核工作予以详实的指导并提出建议。最后,黄瑜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我们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充分展开交流,找出优点,反思不足,使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明确考核分工,齐力协作。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年终考核工作可以顺利开展,也相信我院在年终考核工作中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