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大气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院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2-18 】 【选择字号:

12月1日,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院志愿者一行17人一同前往榆中县敬老院看望老人。大家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希望在这冬日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伴着清晨的小雪,志愿者们开始了献爱心的一天。刚到敬老院,看到铺满雪的道路,志愿者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扫清道路上的积雪,为敬老院里人们的出行扫除障碍。所有人都积极地参与了进来,工具不够,大家就轮番动手。 

                     

在青协的组织下,大家分成三组去看望老人,并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面包和一些生活必需品。随后大家走进宿舍里,陪老人们聊天,认真倾听老人们的故事,陪着爷爷奶奶聊天;和蔼的奶奶还兴致勃勃地拉着志愿者打扑克;小组里的新疆姑娘还带头跳起了舞,还有的志愿者给爷爷奶奶唱起了歌……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所有人都是那么开心。 

中午天晴了,相信每个人都忘不了阳光映衬下爷爷奶奶祥和的微笑。临走时,志愿者还和爷爷奶奶们合了影,来纪念意义非凡的一天。

               

大气科学学院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温暖了敬老院老人们的心,用自己的行动给了爷爷奶奶最好的问候。生活处处有温暖,爱心也不止于敬老院,希望同学们怀一颗纯洁的爱心,让更多的人在这冬日里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