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似月亭亭,千里伴君” ——生命科学学院“给考研学长学姐送温暖”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2-22 】 【选择字号:
榆中的寒冬,天气虽冷,但总会有一些别样的温度,围绕在我们的周围。
艰苦奋斗的温度
生科学子,以爱生命,爱科研的态度力争更上一层楼,努力学习,深入学习,为中国生命科学研究注入新的力量。考研快要来临的这些日子,在图书馆、在天山堂总能看到他们奋斗的身影。他们起早贪黑的身影,让榆中的寒冬也多了一种不一样的温度。
人文关怀的温度
每周有四天,晚上九点整,在图书馆的正门口,都会有糖果,速溶咖啡或牛奶等待着艰苦奋斗了一整天的考研学生们。
 
在昆仑堂二楼,不知何时有一面心愿墙悄悄出现了,学长学姐在便签上写下了对未来的期许,学弟学妹则会写下他(她)们的祝福。有期望、有目标,有祝愿,才有动力去拼搏。
每周余下三天的晚上,留下了联系方式的考研学子们,会收到来自学弟学妹们的暖心祝福。
这两种别样的温度,为榆中的寒冬留下了别样一笔。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坚守”,什么是“奋斗”,什么是“关怀”。
生物菌也在这里祝愿所有正在奋力备战考研的学生们都能拥有一个满意的成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