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新年合唱音乐会圆满举行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2-23 】 【选择字号:

2019122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新年合唱音乐会在榆中校区闻韶楼音乐厅圆满举行。本场音乐会由化学化工学院花瓣师生合唱团成员倾情演出,指挥张崇峰老师,钢琴伴奏2017级历史与文化学院余亦宸同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化学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莅临参加。

音乐会上半场开始,学生合唱团以《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和《夜夜的晚夕里梦见》开场,随后,教师合唱团以《牧歌》唱出了心中喜悦,一曲《映山红》深情地表达了对英雄的崇敬之情。随后,纯男声合唱《在水一方》,婉转悠扬,娓娓道来。《从前慢》、《天路》等歌曲接续精彩上演。

中场特约演出,龚长天同学器乐独奏《夜曲》,周方略同学独唱《游移的月亮》以及兰州大学远方合唱团带来的《忘不了》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绝佳的听觉体验。

优美温婉的女声合唱《四季的问候》开启了音乐会下半场。随着海浪声,是一首婉转的《大鱼》,带领观众打开心,追寻深海里的宁静;《五环之歌》让人耳目一新;《我喜欢》这世间的美好,更是因为喜欢遇见的你;雄关漫道,壮阔如画,《忆秦娥·娄山关》让我们走进历史长河,回望峥嵘岁月,“霜晨月,马蹄声,喇叭声咽”。《不忘初心》唱响了一代代兰大化学人的坚守,表达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初心。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台下观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美好的旋律回荡全场,2020年化学化工学院新年音乐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