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9〕50号

 

 

关于准予谢麒等493名“萃英登峰”兰州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萃英营”第一期(2019)学员结业及授予赵原等49名学员“优秀学员”的决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萃英登峰”兰州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规划(2019-2022年)》的有关规定和《关于举办萃英登峰兰州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萃英营第一期(2019)的通知》的具体要求,萃英营第一期(2019)针对新任团支部书记、学生社团骨干、青年志愿者骨干、团属新媒体骨干集中开展四个专项训练营,圆满完成了理论学习、工作技能、团队建设等培训环节。经过严格考评,谢麒等493名学员符合结业的相关规定,特准予结业。其中,赵原等49名学员表现突出,综合考评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称号。

希望本次结业学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立足新时代,为我校共青团事业贡献磅礴青春正能量。

 

附件:1.结业学员名单.pdf

     2.优秀学员名单.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