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19〕51号

 

 

关于表彰2019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团队、优秀团队负责人、优秀队员、宣传工作优秀团队、优秀论文的决定

 

各团委(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中青明电〔2019〕20号)相关要求,2019年,我校积极组织动员大学生参加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脱贫攻坚帮扶“青年宣讲”“一带一路”“长征行者”“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实践”为重点,以政策宣讲、国情考察、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惠民、志愿服务、医疗卫生服务等为重点,共组建567支实践团队。这些实践活动主题鲜明深刻,内容丰富多彩,实践成效显著,在社会各界产生了良好的影响。

为鼓励先进,总结经验,促进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校团委决定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决定授予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等10个学院团委为2019年兰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授予王彦涛10名教师“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夏睿75名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授予兰州市老年大学教育供给研究与优化暑期社会实践团73支社会实践团队“优秀团队”称号,授予范靖仪78名同学“优秀团队负责人”称号,授予梁梓豪692名同学“优秀队员”称号,授予“兰州大学赴一带一路西部窗口酒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11支社会实践团队“宣传工作优秀团队”称号,授予《农地适度规模经营测度研究——基于定西中药材产业的门限回归分析》41篇实践论文“优秀论文”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广大同学在加强志愿服务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特此通知。

 

附件:

      1.优秀组织单位名单.pdf

      2.先进个人名单.pdf

      3.优秀指导教师名单.pdf

      4.优秀团队名单.pdf

      5.优秀团队负责人名单.pdf

      6.优秀队员名单.pdf

      7.宣传工作优秀团队名单.pdf

      8.优秀论文名单.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19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