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法爱法懂真知,明法用法行天下——大气科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2-25 】 【选择字号:
    2019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值此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我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12月开展“学习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围绕本年度“国家宪法日”的主题“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展开学习交流,以宪法的历史沿革、宪法的基本内容和原则、国家宪法日的由来以及设立国家宪法日的深远意义为学习内容,通过主题团课、宪法知识问答、宪法诵读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使我院广大团员对宪法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引导同学们学宪法、懂宪法、讲宪法、守宪法,做新时代法治青年。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意识,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忠诚维护者和积极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