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01-17 】 【选择字号:

    1月15日,校团委党支部在城关校区东区团委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梳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振干劲、鼓舞斗志,为新形势下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的目标要求和思路举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校团委党支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相贯通,深入查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弱点,进一步强化了问题导向,明确了努力方向,明晰了工作思路,坚定了目标信念,增强了做好新时代高校共青团工作的信心动力。
    会议认为,通过主题教育开展,我校共青团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得到显著提升,广大团干部战斗力、创新力、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明显增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兰州大学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关键之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共青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推进立德树人导向下的高校共青团职能化建设,激发和保持永不懈怠、勇往直前、永久奋斗的精气神,不忘初心、奋发有为,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