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20〕10号

 

 

关于表彰2020年“兰州大学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为进一步树立和宣传新时代兰大青年的优秀典型,引导和激励全校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五四精神,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校团委决定授予舒兴中10名同志2020年“兰州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受到表彰的青年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时代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发扬兰大共青团“敢为人先,充满活力”的光荣传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

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成长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2020年“兰州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名单.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