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2020〕11号

 

 

关于2019年度兰州大学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

 

2019年,全校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抓住绝佳的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契机,瞄准校庆工作重点任务攻坚克难,聚焦共青团工作主责主业改革创新,不忘初心坚守奋斗,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地完成了上级交办各项工作任务,兰大共青团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战斗力、创新力、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明显增强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彰显青春担当。

为表彰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全校青年师生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校团委决定:授予管理学院团委等10个基层团委“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外国语学院团委等21个基层团委“兰州大学共青团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马俊等10名专职团干部“兰州大学十佳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李金玲等10名团员“兰州大学十佳共青团员”称号;授予王晓琴等10名团支部书记“兰州大学十佳团支部书记”称号;授予国学社等10个学生社团“兰州大学十佳学生社团”称号;授予陈耀龙等10名教师“兰州大学十佳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称号;授予陈静等10名同学“兰州大学十佳学生社团负责人”称号;授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授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8级草业科学班团支部等55个团支部“兰州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安华宇等13名团员“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抗疫专项)”称号。授予吴玉其等638名学生团干部“兰州大学优秀学生团干部”称号;授予温鑫1106名团员青年“兰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以此为新的起点,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组织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论自信,不惧风雨、勇挑重任,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2019年度兰州大学五四评优表彰名单.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