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赴兰大一院、二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06-0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援鄂医疗队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9日,校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先后赴学校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第一医院,党支部成员现场了解医院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并聆听了医院青年医务工作者在参与前线救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在第二医院,党支部成员在至公堂了解了兰州大学创办初期的艰难和光荣的办学历史;在观成堂参观了兰大二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现场观看了从前线带回的抗疫实物展品以及抗疫图片展板。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当下抗疫所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的背后,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医护人员顽强奋斗,是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