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联发〔2020〕4号

 

 

关于表彰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兰州大学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圆满结束。为组织参加好本次大赛,我校举办了2019年“挑战杯”兰州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2019年“挑战杯”兰州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各学院共上报参赛作品103项,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严格初审、复赛以及决赛评审答辩,共58项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9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28项,优秀指导教师50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移动·动感地带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甘团联发〔2019〕11号)要求,我校共推出30项项优秀作品参赛,28项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33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兰州大学团委荣获“挑战杯”荣誉称号。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中青联发〔2019〕1号)要求,我校共推出6项优秀作品参赛,获得三等奖6项。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培养、锻炼我校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深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形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良好风气。

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挑战杯”兰州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团联发〔2019〕4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

授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挑战杯”荣誉称号,授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优胜杯”荣誉称号。

根据《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国赛、省赛获奖学生团队成员(在校),学校给予2019年创新奖励学分认可。

同时对在此次大赛中获奖项目团队和个人予以奖励(详见附件),其中国家级三等奖奖金5000元,省级特等奖、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5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校级一等奖奖金500元、二等奖奖金400元、三等奖奖金300元(若省级获奖项目已由省组委会给予现金奖励,学校不再重复发放)。同一项目在同一比赛中以获得最高奖项为标准评定奖金,在不同比赛中,创新学分等奖励只评定一次,不重复获奖。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创新创业等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学生学习优秀榜样,积极参与我校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和指导我校学生开展课外学术、创新创业活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附件: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兰州大学学生处(章)

兰州大学教务处(章)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章)

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章)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