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联发〔2020〕5号

 

 

关于表彰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圆满结束。为组织参加好本次大赛,我校举办了兰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在兰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中各学院共上报参赛作品131项,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严格初审、复赛以及决赛路演答辩,共56项作品获奖,其中金奖10项,银奖20项,铜奖26项,优秀指导教师53人。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的通知》(甘教高函〔2019〕22号)要求,我校共推选出48项优秀作品参赛,24项作品获奖,其中金奖10项,银奖12项,铜奖2项,14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兰州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高教函〔2019〕8号)要求,我校共推出4项优秀作品参赛,获铜奖4项。

根据《关于举办兰州大学第九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选拔赛的通知》(团联发〔2019〕5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

授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经济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艺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口腔医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兰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相关要求,国赛、省赛获奖学生团队成员(在校),学校给予2019年创新奖励学分认可。

同时对在此次大赛中获奖项目团队和个人予以奖励(详见附件),其中国家级铜奖奖金5000元,省级金奖奖金2000元、银奖奖金1500元、铜奖奖金1000元,校级金奖奖金500元、银奖奖金400元、铜奖奖金300元(若省级获奖项目已由省组委会给予现金奖励,学校不再重复发放)。同一项目在同一比赛中以获得最高奖项为标准评定奖金,在不同比赛中,创新学分等奖励只评定一次,不重复获奖。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创新创业等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学生学习优秀榜样,积极参与我校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和指导我校学生开展课外学术、创新创业活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附件:2019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兰州大学学生处(章)

兰州大学教务处(章)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章)

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章)

2020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