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召开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专题研讨会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07-13 】 【选择字号:

 

    7月8日,校团委在榆中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专题研讨会,曹红副校长出席会议,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中央、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校团委副书记王延鸿作了《兰州大学共青团改革情况报告》,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霍达、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常桐、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副书记高瑞鹏结合学院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围绕进一步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进行了专题研讨。

    曹红指出,推进落实学校共青团改革,要聚焦主业、服务大局,找准共青团在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中的角色定位;要担当责任、务实创新,找准共青团工作在学生培养和成长过程中的职能作用;要冲锋在前、主动作为,找准共青团干部提升能力素养、增强动力决心的途径方法。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体专职团干部纷纷表示,在学校推进“十四五”规划、召开第十次党代会、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要矢志不渝、砥砺奋进,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共同书写兰大共青团工作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