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赴永登县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0-12 】 【选择字号:

    10月10日上午,由曹红副校长带队,校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永登县,与甘肃农业大学校团委党支部、永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调研了解当地特色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工作。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兰州大学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永登县挂职副县长刘立善一同参与活动。
    在柳树镇美乐幸福农场,举行了兰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钟福国、曹红、刘立善共同为基地揭牌。校团委副书记赵赟在致辞中表示,这一实践基地的建立,将成为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对于进一步精准有效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服务社会发挥着重要作用。随后,在党员活动室,参与支部共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永登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永登县博物馆,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解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情况。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看到了活灵活现的民俗文化,回味了当地多民族文化交流交融的厚重历史,感受到中华文明的源远流长,进一步汇聚了对中华民族文化的强烈认同感,激发了大家保护、传承与发展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