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新任团支部书记训练营(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0-15 】 【选择字号:

学院团委(直属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萃英登峰兰州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规划(2019-2022年)》,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团员管理和团支部建设,加强组织覆盖和工作密度,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兰州大学萃英登峰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萃英营新任团支部书记训练营的基础上,新设2020年新任团支部书记训练营(研究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021上午8:30-11:30

二、培训地点

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逸夫科学馆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新任研究生团支部书记代表、各学院负责基层团建的研究生骨干代表单位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推荐不少于总数50%的新任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和1-2名负责学院基层团建的研究生骨干代表)。

四、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团务知识培训、团支部建设经验分享和推优入党工作介绍,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调培训纪律,认真做好学员推荐和训前动员工作,并于10月19日下午17:00前将《参训回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wzzb@lzu.edu.cn

2.经各单位审核同意推荐报名的同学请于102012:00前加入培训班通知群,QQ群号:1036101741。

联系人:郑豪  应锦川

联系方式:8912914

 

附件:参训回执.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