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0-22 】 【选择字号:

   

各学院团委: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将于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日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的回信中强调,全党全社会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勇往直前,浴血奋战,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志愿军将士及英雄模范们的功绩,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中华民族是英雄辈出的民族,新时代是成就英雄的时代。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英雄精神,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奋斗初心,以实际行动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伟业,请各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各学院团委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情况请10月23日16时前以图文形式发送至houhk@lzu.edu.cn。(含收看照片及1位同学150字左右学习感想)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