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基层团建指导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青马”宣讲团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0-23 】 【选择字号:

20201017日中午13:00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青马宣讲团学生负责人联合会议在榆中校区院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兰州大学基层团建指导中心主任、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郑豪老师、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应锦川同学、各团属学生组织主要学生负责人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同学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工作设想应锦川同学勉励大家要继承团属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在“输出”的同时不断“吸取”。最后,郑豪老师指出,要从严加强学生团干部的日常管理,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学生团干部有舞台;要提高各团属学生组织之间的联动性,加强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借鉴。

晚上18:30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青马宣讲团全体大会天山堂B602召开郑豪老师给各位同学作专题辅导报告

郑豪老师祝贺各位同学成为团属学生组织的一员,详细介绍了兰大共青团立德树人聚青年之力改革奋进建青春之功的工作概况以及组织机构设置,分享了自己求学期间和留校工作后的心得感悟最后郑豪老师指出,兰大共青团是一个付出与锻炼收获并存的平台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把握学生工作机会,珍惜大学时光。

会后,各团属学生组织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各位成员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自我介绍,各团属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日常工作注意事项,并相关任务进行了安排。现场交流环节,各部门负责人积极为新成员答疑解惑,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