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开展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0-26 】 【选择字号:

 

各团委(总支、直属支部)

10月18日-19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双一流”建设步入新阶段,并取得显著成效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我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推动完成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进程贡献青春力量,经研究,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月26日至1130

二、活动内容

1.举办“青春聚焦党代会·继往开来谱新篇”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组织党代会青年团员代表和“青马”宣讲团开展学习学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向团员青年介绍党代会基本情况,全面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分享交流党代会感悟。组织团学骨干、团员青年共同学习校党委书记马小洁同志大会题为《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奋发图强 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

2.举办一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了解学校发展战略和人才培养目标,加深爱校荣校意识,增强自身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传承优良传统、担当青春使命,把青春力量贡献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去。根据工作实际情况,每个团支部原则上均需要开展一次“青春聚焦党代会·继往开来谱新篇”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多个支部联合开展。

三、相关要求

各团委(总支、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利用本次学习党代会精神的契机,对学生开展爱党爱校教育活动结束后,各支部要按要求及时在“智慧团建”系统“三会两制一课”版块进行规范录入。请各团委(总支、直属团支部)于12月1日将本单位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以图文的形式报送校团委邮箱twzzb@lzu.edu.cn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