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0-27 】 【选择字号:

 

校团委中心、各学生组织

为提高我校学生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学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学校团委联合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团委决定共同主办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敬畏生命 “救”在身边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1. 时间:10月29日(周四)14:30-16:10

2. 地点:榆中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小剧场(芝兰苑)

三、培训内容

急救知识宣讲、急救演练(含徒手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

四、活动组织与实施

1.校团委各中心各学生组织按照上述安排,组织在榆中校区且该时间段无学业课程学生骨干通过“到梦空间”APP进行报名活动ID:2461284,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8日(周三20:00

2.本次培训纳入“萃英登峰”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之“立贤班”的课程安排,请校团委各中心、各学生组织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报名后未参加活动的同学将影响诚信分。

3.请校团委各中心各学生组织于10月28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填写的回执(附件)电子版发至twzzb@lzu.edu.cn。

人:魏波

联系方式:17794290643

 

附件:“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回执.xls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