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0-28 】 【选择字号:

10月27日下午,校团委在榆中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专题传达学习兰州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体专职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赟主持。

会上,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校团委副书记张加驰介绍了本次大会召开情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题为《解放思想 改革创新 奋发图强 加速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大会工作报告。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张怀鑫、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张烨铭结合参会感受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大会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蓬勃青春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赵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专职团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领引导全校各级团学组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度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将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责任使命紧密结合在一起、与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有机结合在一起,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还就科学家精神报告团进校园、《一堂思政课》观影活动等共青团近期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就兰州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选拔情况等工作事项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