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举办“萃英登峰”兰州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萃英营”第二期(2020)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1-02 】 【选择字号:

学院团委、校团委各中心、校级主要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萃英登峰”兰州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规划(2019-2022年)》,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萃英登峰”兰州大学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萃英营”第二期(202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17日、8日、15

二、培训地点

兰州大学榆中校区

三、培训方式

“萃英营”共开设个专项训练营,包括新任团支部书记训练营(本科生)、新任团支部书记训练营(研究生青年志愿者骨干训练营、团属新媒体骨干训练营、学生社团骨干训练营其中新任团支部书记训练营(研究生单独通知相关培训安排。培训围绕理论学习、工作技能、团队建设等进行由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统筹、各中心统一组织培训课程请假(不含旷课)不超过一次并通过结业考试方可结业。

四、培训日程

见附件1

、相关安排

(一)新任团支部书记训练营(本科生)

1.培训对象:本科一至三年级新任团支部书记代表、各学院负责基层团建的学生骨干代表、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学生骨干代表青马”宣讲团学生骨干代表,共300人。

2.推荐方式:各学院团委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青马”宣讲团根据《新任团支部书记训练营(本科生)学员名额分配表》(附件2)推荐培训对象

(二)青年志愿者骨干培训营

1.培训对象: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志愿服务的学生骨干代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骨干代表,共100人。

2.推荐方式:各学院团委推荐2名负责青年志愿者骨干;校团委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推荐青年志愿者骨干代表40名。

(三)团属新媒体骨干训练营

1.培训对象:各学院负责团属宣传工作的学生骨干代表、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宣传工作的学生骨干代表、青年传媒集团学生骨干代表,共100人。

2.推荐方式:各学院团委推荐2名负责学院团属宣传工作的学生骨干代表;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推荐学生骨干代表40名。

(四)学生社团骨干训练营

1.培训对象: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学生骨干代表,共100人。

2.推荐方式: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推荐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和学生骨干代表100名。

、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推荐。各推荐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和学生日常表现,认真做好各训练营的学员推荐工作,同时也要将本次培养计划与学院骨干培养工作统筹组织。本次培训的结业情况将纳入团委年终考核。

每位同学只能报名参加本次培训中的一个训练营经过各单位审核同意推荐报名的同学请于115日(周四)下午17:00前分别加入各训练营通知群,新任团支部书记训练营(本科生)QQ群号:1159907160、青年志愿者骨干训练营QQ群号:1159906842、学生社团骨干训练营QQ群号:849412595、团属新媒体骨干训练营QQ群号:1159908090,进群后填写报名链接视为报名成功。

)严格管理,强化纪律。明确培训纪律,从严管理,培训学院在培训期间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服从校团委的管理,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不得无故旷课、迟到、早退。报名后,请各位学员根据《培训日程》(附件1)的安排,在“到梦空间”APP上对相应课程进行报名。培训期间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通过“到梦空间”APP进行签到

 

联系人:郑豪  应锦川

联系方式:0931-8912914

 

附件:1.培训日程.docx

2.新任团支部书记代表学员(本科生)名额分配表.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