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
城关校区服务队和宣传文化组学生骨干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1-09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加强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在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下设智慧团建组、考核评优组、主题团日组、骨干培训组的基础上,成立城关校区服务队和宣传文化组。现公开选拔城关校区服务队和宣传文化工作组学生骨干,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择优选拔。

二、选拔岗位

城关校区服务队:

部门负责人1人、工作人员若干;

宣传文化组:

部门负责人1人、工作人员若干。

三、选拔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觉悟,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2.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学生干部行为准则,在各方面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具备履行选拔岗位的素质和能力,有充分的时间、精力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4.学习成绩良好,无重修记录;

5.城关校区服务队面向城关校区全体同学们进行选拔,宣传文化工作组面向全校同学进行选拔;

6.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优先。

四、选拔流程

1.公开报名。有意者填写《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学生骨干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twzzb@lzu.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1113日下午18:00(周五)。

2.资格审查。申请表由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进行资格审查,届时将通知符合资格的同学参加面试。

3.选拔答辩或面试。报名参加部门负责人选拔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5分钟PPT答辩(围绕个人情况、工作经历及岗位设想等方面)并准备回答相关提问,报名参加工作人员选拔的同学参加面试。面试或答辩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郑豪、魏波

联系电话:0931-891291417794290643

 

附件: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学生骨干申请表.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