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公开选聘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的通知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1-13 】 【选择字号:

各团委(总支、直属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兰州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加强我校共青团工作,吸纳优秀团员青年参与学校共青团工作,努力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专兼职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校团委研究决定,现面向全校公开选聘部分优秀学生担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聘岗位

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1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1

青年传媒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1

创新发展与实践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2

校园文化指导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2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副主任(学生兼职)1

二、选聘条件

1.政治素质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读期间未受任何处分,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熟悉并热心共青团工作,了解基本规律和方法,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组织管理能力和写作能力;

3.学习成绩良好,在任职期间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并且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履行岗位职责;

4.选聘对象包括在读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或取得免试攻读本校研究生的毕业年级本科生,对于现任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的,可以放宽到本科三年级;

5.校级“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至公班)历届学员同等情况下予以优先考虑。

三、工作安排

1.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的形式。

2.各单位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广泛通知,根据基本条件择优推荐符合要求的学生,征得本人同意并签署单位意见后,于20201116日(周一)中午12:00前将报名发送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可编辑word版、加盖公章的pdf版)统一报送至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

3.校团委根据各单位推荐的具体情况以及自愿报名的情况,将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选拔面试,初步确定人选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进入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由校团委下发任职文件,任职时间从试用期开始计算。

四、相关说明

1.兼职团干部任期原则上至少1年,表现优秀者可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续聘。

2.届满考核合格者,由校团委颁发聘书。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鼓励和推荐优秀学生报名。

 

联系人:郑豪

通讯地址:城关校区东区8号楼团委102/榆中校区办公楼25#443

联系电话:0931-8912914/5291965

电子信箱:twzzb@lzu.edu.cn

 

附件:校团委学生兼职团干部报名表.docx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