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激扬青春梦想 凝聚青年力量
——校团委举行各中心联合干训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1-17 】 【选择字号:

近日,校团委分别在榆中校区天山堂和城关校区东区杏林楼举行各中心联合干训,来自7个中心的3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公文写作、微信推送及排版、基本礼仪规范、创新创业竞赛经验、到梦空间使用方法和基础团务知识等相关内容展开。各中心学生负责人还介绍了日常工作和注意事项,并明确相关工作要求,对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此外,本次联合干训还邀请了“青马”宣讲团带来以《奋先生之余烈·创后生之辉煌》《用家国情怀写一首远方的诗》为题的主题宣讲,讲述了一代代坚守奋斗的兰大人扎根西北大地,矢志不渝,用心中赤诚的情怀,造就了一段段辉煌且历久弥新的兰大校史,令人振奋!

据悉,本次联合干训在提升校团委各中心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同时,有效增强了各中心之间的联系,是各中心工作人员在工作学习中更好的沟通协作、共同成长开辟了相互交流学习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