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赴会宁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0-12-09 】 【选择字号:

 

为持续做好2020年秋季招生宣传工作,校团委招生宣传小组于2020127日赴会宁一中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应校团委邀请,兰州大学法学院杨三正教授作为邀请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会宁一中党总支书记雷玉芳老师、副校长周富贵老师、办公室主任梁永林、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和400余名高三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会宁一中学术报告厅展开。兰州大学宣传片播放完成后,杨教授以自己作为会宁人的亲身经历围绕“认识家乡、文理分科、职业选择、大学选择”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题为《选好人生路上出发的第一站》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杨教授还像同学们介绍了兰州大学基本情况、优势专业、报考指南、学习生活等。杨教授的讲座生动精彩,令人受益匪浅,赢得了在场老师同学的阵阵掌声。

在会宁一中,招生宣传小组与会宁一中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招生宣传小组向会宁一中源源不断地为兰州大学输送品学兼优、勤奋好学的优质生源表示感谢。会宁一中党总支书记雷玉芳老师代表学校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我们介绍了会宁一中的学生培养情况和近几年高考录取情况。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做好常态化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加强与生源地高中的合作联系,为不断提升学校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培养一流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