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联发〔2020〕8号

 

 

关于表彰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各学院:

在全校上下的大力支持下,2020年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已圆满结束,我校取得三项赛事首金突破的优异成绩。为鼓励先进,现决定对各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

为组织参加好相关大赛,我校举办了兰州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各学院共上报参赛作品628项,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组严格初审、复赛以及决赛路演答辩,共60项作品获奖,其中金奖10项,银奖20项,铜奖30项,优秀指导教师65人。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的通知》(甘教高函〔2020〕21号)要求,我校共推荐28项优秀作品参赛,获金奖16项,银奖11项,铜奖1项,单项奖4项,31位教师荣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称号,兰州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高教函〔2020〕5号)要求,我校共推荐5项优秀作品参赛,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3项。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甘团联发〔2020〕18号)要求,我校共推荐16项优秀作品参赛,获特等奖9项,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1项,兰州大学荣获“优胜杯”。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中青明电〔2020〕22号)要求,我校共推荐6项优秀作品参赛,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4项,兰州大学荣获“优胜杯”。

根据《关于举办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20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的通知》(中青明电〔2020〕32号)要求,我校共推荐3项优秀作品参赛,获金奖1项,优秀奖1项。

根据《关于举办兰州大学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团联发〔2020〕6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

授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大气科学学院“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对在相关大赛中获奖项目团队和个人予以奖励(详见附件),其中国家级金奖奖金10000元、银奖奖金8000元、铜奖奖金5000元,省级金奖(含特等奖)奖金2000元、银奖奖金1500元、铜奖奖金1000元,校级金奖奖金600元、银奖奖金500元、铜奖奖金400元。同一项目在不同比赛或比赛的不同级别赛事中均获奖情况下,以获得最高奖项为标准奖励,只评定一次,不重复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同学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积极参与我校课外学术、创新创业活动,希望广大教师积极指导我校学生开展课外学术、创新创业活动,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附件: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兰州大学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章)

兰州大学学生处(章)

兰州大学教务处(章)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章)

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章)

2020年12月21日

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