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公告

关于兰州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项目化活动立项结果的公示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1-06 】 【选择字号:

各学生社团业务指导单位、各学生社团:
    根据《兰州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兰州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项目化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经各业务指导单位推荐申报,学工部、校团委根据材料进行评审,共有25个项目成功立项,其中A级项目10项,B级项目10项,C级项目5项,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无异议后,校团委将项目支持经费经费全额转账至业务指导单位。已开展的活动可以凭据在业务指导单位进行报销,并于3月初提交活动总结及相应成果和视频资料等;尚未开展的活动可于2021春季学期开展,并在活动结束2周时间内提交活动总结及相应成果和视频资料等。

   

    公示时间:2021年1月5日至7日
    联 系 人:常亮、王海博(城关校区)、符传鑫(榆中校区)
    联系方式:0931-8912914、13502121436、17339839323


    附件:《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社团项目化活动立项结果》.pdf

 

 

共青团兰州大学委员会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