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的青春力量正在加载!——校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兰州大学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1-04 】 【选择字号:

 

  2020年12月28日上午七时三十分校团委分别在榆中校区国旗广场、城关校区校友广场同步举行“铭记入团誓言·牢记青春使命”——2020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兰州大学2020年度新发展的共118名新团员、校团委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和兰州大学“青马工程”14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至公班)学员参加了仪式。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学生负责人方祉璎、温鑫同学宣读了2020年新发展团员名单。随后,至公班学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团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团员们面对鲜艳的团旗坚定地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校团委基层团建指导中心主任、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郑豪校园文化活动指导中心主任、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常亮参加仪式并祝贺同学们通过了团组织的考验,正式加入兰大共青团大家庭,同时勉励新团员们志存高远,坚守奋斗,不忘总书记嘱托,铭记入团誓言,牢记青春使命,担当时代责任,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青马宣讲团成员周贺馨、温鑫作了题为认识新身份,承担新责任”的宣讲枚举了兰大先进团员事迹,激励号召新团员们矢志砥砺奋进为团增光添彩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2020年新发展团员2019级文学院张田君说:“崭新精致的团员证和金光闪闪的团徽蕴含着沉甸甸的责任,我会牢记入团誓言,砥砺坚守奋斗,发扬传承兰大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做合格共青团员”。

2020年新发展团员2020级生科院倪馨营说:“加入团组织是我人生的一个新里程碑,我一定要用党员和团员的要求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兰大新青年”。

 

文字:方祉璎、温鑫、李嘉薇

照片:李嘉薇、胡辰欣、乔露、丁雁淋